今日:后会无期

总算是上映了,也总算是看了。

【可惜本来和友达约好的ふたり,最后硬生生变成了大合乐。なんだ、私はその邪魔な人だ(m´・ω・`)m】

电影还不错,只是总感觉好多东西没讲完,看完的时候有点儿莫名其妙呢。主题曲插曲都一级棒,《Que Sera Sera》好听哦~还有旅途中听到女儿国主题曲我也是醉了……

马达加斯加君也是电影一大亮点,我真的很好奇它被撞后昏厥时那个丑陋的地包天造型是咋拍出来的!!卖萌就够了居然还敢丑萌w

哦,对了,不刷一发孔连顺女士我也是心里蛮亏的感觉,那个美艳动人媚眼如丝的连顺变得憨厚质朴老实巴交呢,“王八蛋”手语您是走心的吗?我恐怕get到了新的生活小技能……

至于钟汉良叔,片尾列表里的特效化妆师恐怕是给叔御用的。剧里的南方人口音加摩托侠造型实在是让我想起曾经认识的某个自行车骑行小能手……不过直到车子“一骑黄尘”开走后,我还是一直在脑海里脑补叔的总裁形象……

总之还行吧不失望,只是剧中除苏米以外的女性角色的作用有待探讨:)

end

评论
热度(3)

© Atsu / Powered by LOFTER